close
真的很無聊的一天
早上起來到現在都沒有離開過寢室
整天沒有課的日子真的很無聊
中午才從床上爬起來
開始感慨自己頽廢的生活狀態
想想曾經也是一個熱血的小青年
現在卻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的老了
不再那樣對什麽事情都充滿熱情了

我承認自己是一個很RP的人
我沒事情的時候喜歡逛別人的BLOG
感受別人的生活
看看和自己有什麽不同
有的時候也會看到一些不希望看到的東西
不過無所謂
別人的心情影響不到我
我也不喜歡我會影響到別人
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低調的人
但是最近卻因爲頻繁的高調而苦惱無奈
一些事情就是這樣
不可能完全按照你安排好的計劃去進行
我希望自己不會被影響
也不會被別人左右
這樣也許就夠了

現在基本已經不再每天都去看某人的PIX和無名了
PIX明顯已經不是他自己在更新了
無名也只是變成了行程公告欄
完全沒有了曾經抒發心情的感覺了
也許真的很忙
也許都是藉口
但是,他確實改變了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認識他的時候
那個參加‘康熙來了’錄影的小男生
那個很可愛,總是會放空,在一旁不知道說什麽的小男生
然後默默地關注他
漸漸的熟悉他
知道一點一點地看他越來越紅
越來越活躍
很替他開心
每一步真的跟他說的一樣
走的很穩很穩,而且很順利
可是心裏還是小小的失落
不明所以得失落
我不知道一年以後,兩年以後
他是什麽樣子
但是我知道
我的愛在一點一點地減退
有的時候看看飛輪海的BLOG
真的很開心
雖然他們1個月甚至兩個月才會更新一次
但是每一次更新都是很用心的
都是有感而發的
所以我不在乎等待
我也會去看小豬的BLOG和蔡同學的BLOG
都會在他們不頻繁的更新中
看到很多意外的驚喜
這樣的等待真的很有價值
希望有一天
那裏不再是行程公告欄
希望你也有一些内心的話
一些生活的好壞可以和我們一起分享


周六有考試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