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我回來啦

今年第一次在香港過聖誕節 也是第一次參與平安夜倒數

很新鮮 也很有趣

很謝謝大家給我的聖誕祝福還有驚喜

讓我感受到香港濃厚的聖誕節氣氛

也難忘有那麼多的人跟我一起倒數

希望你們也都喜歡我設計的聖誕圖騰

還有希望你們也都玩得開心喔

這次呢除了聖誕活動還有我的專輯香港改版簽唱會

很開心有很多支持我的妳們來

這次香港版的改版跟台灣的版本完全不同 也有我海外的全紀錄

更有一些好笑的橋段沒通知我就放進去了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這次的聖誕節呢雖然我是一個人在國外 但是卻因為有妳們 所以禹哲不孤單喔
-----------------------------------------------------------------------------------------------------------
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這次在香港很開心除了參加聖誕夜活動之外

還參加了新城電台頒獎典禮

並且同時得到了我的第一座及第二座獎 真的很驚訝

因為當我拿到第一座獎時 真的沒想到會再拿到第二個

但是對我來說 這兩個獎是屬於你們大家的

因為是妳們支持跟投票 才讓我能夠上台拿到這兩座獎

在上台的同時 真的很想跟每一個支持我的人分享

不過我很開心拿到新人獎 因為每個人能拿新人獎的機會都只有一次

最重要的是 沒有妳們支持我 我是拿不到的

在頒獎典禮上也遇到很多人

有我欣賞的歌手陳奕迅

還有好久不見的瑞希啊 HAHA

接下來 就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