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專一的人
我同時愛大東和禹哲兩個人

認識他們很晚
06年的12月我才知道飛輪海
被大東燦爛的笑容吸引
然後追看了終極一班
當時真的沒有留意到雷克斯的角色
因爲那個時候
眼睛裏全部被大東佔滿
後來看花樣的宣傳活動
經常會看見一個不愛説話的男生
一個經常神游的男生

再後來
跑到一個叫唐禹哲吧的地方
知道那裏的人都稱呼自己蜜糖
隨之 我也加入了這個群體
成了大家中的一員
那個時候是07年的1月末

再後來的一個月
我在吧裏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慢慢的
大家對我在論壇的ID都很熟悉
我們一起在論壇發帖子
爭排名
我記得我經常在吧裏出現的那段時間
貼吧的排名一度上升到40多名
那個是我們貼吧的最好成績了

再後來認識了舞和狐狸
她們說原來在去年給哲建立的國際後援會因爲是免費的
很多東西無法完整的保留下來
所以想搬家~重新建立一個新的論壇
當時我說:好啊~

現在想想,那時的話很幼稚
因爲那時的我 還不知道論壇是什麽。。。。
春節后
論壇正式搬家了
離開了那個早在06年5月就建立的老家
我們什麽都沒有
沒有帖子,沒有會員,沒有一切
有的只是愛他的心情

07年2月下旬
新的論壇正式的開放註冊了
可能是好事多磨。誰也沒有想到
新的空間商是一個很沒有責任心的人
我們經常會被關閉論壇
而且論壇打開的速度也特別的慢

我們幾個商量了好久
大家都覺得
辦論壇就是希望可以給喜歡他的人找一個傢
所以現在我們必須再做出一個決定
就是離開這個服務器~
尋找更適合大家登陸的服務器

於是。。。我們再一次的搬家。。
忙碌又開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