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3月21日
我們第2次搬家
這次的服務器是我找哥哥的朋友幫忙的
所有的技術問題
我哥哥全部包了下來
然後又是5天的忙碌
搬帖子,做風格,做頂圖
一切的一切
真的很辛苦

3月28日
論壇真正的對外開放了
我們迎來了很多喜歡禹哲的蜜糖
那個時候
論壇還很不成熟
裏面什麽也沒有
也很冷清
但是大家一直相信
只要真的努力去做
就一定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忙忙碌碌2個多月
論壇有了很大的起色
出現了很多可以讓我信賴的人
在這2個多月裏
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狐狸和舞的誤會
導致狐狸的離開
某個人的失誤
導致論壇的一切數據差點丟失
很多很多
都是我應該去記住的

5月1日
禹哲來了論壇
雖然他什麽都沒有留下
但我知道
他是因爲愛内地的蜜糖
所以想來看看大家
讓大家知道
即使我們相隔很遠
但他還是時刻的牽挂者大家

本來以爲他來論壇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
可是沒想到
接下來的2個月
麻煩的事情一個接著一個

在這裡
我不想說哪個XX的別有用心
因爲不是每個XX都是一樣的
而且我也不想引起無辜的事端

最近越來越多的人跑來打聽我的底細
想知道我是何方神聖
現在我回答你們


一個在建設後援會前沒有碰過論壇的人
第一個帖子是在國際後援會發的
大學生
認識的人不多
之所以可以把論壇建設起來
靠的是我那些好朋友
靠的是對所有蜜糖的真心
考的是自己對禹哲的愛

我們沒有你們所說的那麽多目的
沒有你們所想的那麽不單純
我們存在的意義很簡單
就是:喜歡禹哲

所以請那些喜歡給我們製造流言飛語的人
請那些願意免費幫我們打廣告宣傳的人
請那些覺得我們是爲了什麽XX目的的人

你們看清楚了
我們什麽也不為
就是爲了禹哲來内地的時候
可以看到很多愛他的蜜糖
大家團結在一起
真心的去喜歡他
去支持他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
就是我們辦論壇的宗旨

今天突然看到了一個人的無名
覺得她說的很有道理
她最後那句話正是我們在開辦論壇的時候提出來的
"作禹哲在内地的堅實後盾”
就這麽簡單

以後我還會一直得好好把論壇經營下去
因爲這個不僅僅是對禹哲的承諾
也是對所有喜歡他的人的承諾
這是一種責任
也是大家對我的信任

我會堅持
也希望所有的流言蜚語都停止
那些所有叫自己“蜜糖”的人
不管你在哪個論壇
那裏都是大家的傢
我們都是一樣的家人

我愛大家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