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累
壓力特別的大
論壇的建設速度越來越快
得到的信任越來越多
所需要考慮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我把自己對哲全部的愛
都變成動力
讓自己可以更努力的去做
讓論壇裏的每一個人
開心快樂
因爲大家無法見到哲
所以我就必須把自己對哲所有的了解
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喜歡這種分享
但最近越來越力不從心了
這周六就要去參加英語四級的考試
我現在還在考慮自己是不是要去參加
因爲我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
我希望自己做就做到最好
現在 我沒有完全的準備好
我不想就這麽去考試
這樣會讓我有很大壓力
還是明年做好準備再考嗎?
真的好猶豫。。從未這樣過

最近一直在忙禹哲的慶生計劃
這是我喜歡上他以後
第一次給他過生日
也是論壇第一次給他慶生
我希望是一個很有意義的生日
是一個讓大家讓他都印象深刻的生日
我會加油的
我會把大家所有的愛都借來
所有的智慧都借來
準備一個精彩的計劃
為哲23周歲的生日做好準備!

8月24號也是大東的生日
雖然我無法為你做什麽計劃
但我會為你準備一個小小的禮物
希望你可以喜歡
一直在忙禹哲的事情
把對大東的愛默默地放在心裏
不會減少的 放心
你們是好朋友嘛
大家都不可以互相嫉妒哦XDDD

希望論壇一切順利
希望所有人的努力哲都看得到
希望大東的努力所有人都看得到!
希望哲幸福
希望。。。希望。。。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