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那麽一瞬間
突然覺得好累好累
心真的累了...
曾經我總是習慣在深夜
把燈関上
對着閃爍的電腦屏幕
寫出自己的感受
可是最近越來越力不從心
就像生活找不到重心
一個搖滾樂隊的主唱
目前生活的一塌糊塗...
這就是我的生活?!



今天他打電話給我
說要去香港
我說好 你去阿
“你可以陪我一起嗎?”
不可以 真的不可以
我說過我們沒有交集
曾經都已經錯過了
爲什麽還非要強求呢
我說了不可能
就一定不會可能
可以不找那麽多人打電話給我
隨便找個很無聊的藉口讓我出去嗎
我說了我現在要在家裏
要好好的在家休息
你去上海!你去香港!你去日本!
那都是你自己的事情
我不是沒有錢!我不需要你出錢帶我去玩
不要拿這個來誘惑我
會讓我覺得瞧不起你
曾經那個彈鋼琴給我聼的你
曾經那個滿腹才氣的你
曾經那個天真的你
都跑到哪去了!
我現在全部看不到
所以我不認識你了
對不起!再見!陌生人!



還有兩天老公就回來了
20天沒見很想念你
最近電話打得都很少
因爲你知道我最近真的很忙
回來我們再一起補過一個生日
還有就是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對你的感情不會變的


唐先生
你人很好
但我還是累了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原來的你
安靜的不張揚的你
好像是你的這點吸引得我
現在縂覺得少了什麽
你是不會變的對吧?


大東
對你太多的抱歉
從2月份開始就一直得忽視
到現在完全都已經不去關心你的行程
但今天我看了好多存在電腦裏
你的一切的一切
我發現
我還是最愛你
看見你的笑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事情
生日禮物我準備好了
希望你喜歡
我花了很多心思

愛的累了
現在需要換一個方式
不再那麽去愛了
還是簡單點比較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