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用大東東的圖片了
今天特別的讓他成爲主角^^

最近好累
處理21號廣州活動留下來的一些問題
做一些總結性的工作
聯係唐先生專輯預購的事情
感覺一輩子操的心都在這個7月和8月做了

8月真的是很燒錢的一個月
唐先生出專輯
銷量是一定要頂的阿
所以肯定要多買幾張的
然後就是一家的周邊
因爲這部戯大東付出了好多
所以周邊產品我一定要買齊的
還在這次預購會送卡片
不然我還要再花銀子去買卡片
寫真書~原聲帶~不知道會不會出電視小説阿
海報因爲是兩面的
一面是大東的獨照
一面有唐先生
所以我想我還真的要買兩張了
好像真的要花很多錢哦
不管了~ 誰讓自己喜歡呢。。。

9月估計我會燒錢到死的
估計唐先生的專輯會再版
再版還要繼續賣兩張
然後飛輪海估計會出專輯吧
繼續賣~雖然我只為了大東
然後唐先生會來内地宣傳
之前約好了這次唱片宣傳一定會跟全程
飛機票已經做好5000的準備了。。。
然後内地引進版的專輯至少要10張
我覺得我真的會燒錢燒死
我已經做好讓老爸出錢的準備了
哈哈
老爸阿~我真的對不起你
但是這次我沒去廣州已經給你省了3000多了
所以下次你給我補上吧~你答應我的啊~
差點忘記。。8月大東生日~然後馬上唐先生也生日
我之前決定給唐先生買個IPOD的MP4 ~
話説一定要兌現的阿。。
大東的難道我送WII
本來真的很想送他們一樣的東西啊
這樣會比較不偏心
最開始知道大東代言富士通小電腦的時候
本來真的想送唐先生一個的
但我低估了那個電腦的價錢
讓日本的朋友問了以後
要2到3万多人民幣
我覺得我要是和老爸說
他會覺得我神經病。。。
還不如給自己買一個。。。。
算了~花1000多送個IPOD好了
反正你一年就過一次生日
不過最近真的發現你很喜歡D&G
還和小影商量送你這個牌子的東西
再説吧~還早~哈哈

燒錢啊燒錢 
人民幣阿~你們都掉下來砸我吧
下周去換數碼相機~原來的真的不好看了
很喜歡SONY的T100~
爭取下~大不了不買衣服了~換相機比較重要!!
唉~~睡覺去了
今天唐先生不更新
他是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