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嚇壞了。。。
今天一大早就被電話吵醒
一看是小影的電話
本來以爲是唐先生更新了呢
就直接打開瀏覽器
結果真的嚇倒了。。
車禍!!!!!!!!!
還有那個新聞的題目。。車毀人安。。
我本來沒看清楚
嚇得我半死 。。。

我只是想說
禹哲你要注意安全
一定一定的要注意安全
每當聼到車禍的時候我總是想起仙女
現在你可是帶她的理想一起在前進阿
所以你更好主意安全啊!!
不然我們真的會好擔心
我想哪天去拜拜
幫你求一個平安
也希望仙女在天堂會保佑禹哲


仙女我好想你。。。
好希望可以親自去臺灣看你。。
你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