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煩惱的事情很多
好像是自己給自己找了很多煩心的事情
以前和某人說的玩笑話
現在真的變成了現實
雖然我們很理智
我們沒有真的到我們曾經寓言的那個程度
但我還是覺得很傷心
從昨天開始
心情就一直飄浮不定
還記得我們最初的夢想嗎
還記得曾經的我們的那份熱情嗎
現在
和你發者短信
可是心情卻不是當初的樣子了
一切是因爲什麽而改變的呢
我知道我們在乎的都不是他人說的那些
我們在乎的是對彼此的信任和曾經的回憶
可是也許事情真的無法如我們的計劃一樣完美
它總是會偏離自己的軌道
黨它有一點點不平衡的時候
我們沒有去關心
現在真的脫軌了。。。。
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麽
你說的對
還好我們真的都很冷靜
不然不知道事情會閙到什麽地步
這也是我們彼此的默契
你當初的夢想
我一定會幫你實現
相信我



禹哲也要加油
大家都是爲了你在加油
希望你還是那個以前我認識的你


論壇是一個家
希望每一個家人都好好的去愛護
希望大家都感覺到家的溫暖
付出什麽都可以
只要大家開心和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