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洩發洩發洩!!!!!!!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發洩完畢!!!!!
我真的很OVER!!!!!!!!!
事實證明!!你還是輸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最後還是我贏!!!!!
知道爲什麽嗎
因爲你沒有我的責任心!!!
就這樣!
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咱們繼續玩吧
路還長呢
想贏我對吧~
那就繼續陪我玩下去
少個競爭的夥伴就沒意思了
我喜歡挑戰!!!!!!!!!



PS:唐先生啊~我是瘋2嗎。。。。你也有寫其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