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蠻累得
感覺這次海外宣傳跟下來以後
總是沒有好好的休息
所以現在除了睡覺就是吃東西
每天基本上15個小時在睡覺。。
真的快冬眠了

這幾天心情一直都不好
看到很多讓人傷感的新聞
看到很多讓人悲傷的圖片
我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還是最愛他的
這次海外宣傳以後
好多人跟我說我絕對是一個僞東FAN
我也以爲我真的可能最愛禹哲
其實真的不是

大東是一個很讓人心疼的孩子
縂覺得他背負了好多東西
每次看到他流露出悲傷的神態
每次看到他一個人在旁邊不説話
都會覺得好難過


上面應該是惡作劇2吻首映會那天的圖片,衣服是一樣的
大東手裏還拿招FANS送的禮物(似乎他總是很珍惜)
其實也賺了很多錢了
坐的士走又能怎樣呢
幹嗎那麽委屈自己,干嘛要讓自己受苦
看你在活動上已經很累了
強打精神跟FANS交流
某人還在那邊根本無視你的存在
雖然不知道原因是什麽
但是真的蠻傷心的吧

坐捷運回家。。。
還要拿很多東西
沒有位置坐
已經拍戲早上5點開始,晚上10點多收工了不是嗎
已經開始新專輯的宣傳期了不是嗎
爲什麽還是這麽不知道照顧自己的身體

總是看見你在鏡頭前開心的笑
總是看見你在帶動現場的氣氛
別人都覺得你太OVER
其實根本不是
你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你也想一個人在角落獨處吧
又干嘛給自己那麽大的壓力呢
真希望你可以好好的放鬆

總是被你的一些細微的表情觸動

惡作劇2吻還是延續你的搞笑風格?
仿佛你拍戲生來就是演一些搞笑的角色
但我卻在你的眼神裏看到了悲傷。。
唉。。我果然最近很神經病
好想看你真心的微笑

是應該多放些心在你身上了
放在被人身上的太多太多
放在你身上的太少太少
知道你真的對FANS超級好
知道你每次都發自内心的關心
從現在起會一直得看你
好好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