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我是禹哲 :D

最近一直忙著拍戲

終於有公開活動可以跟大家見見面啦

就在這個禮拜六 日 都有舉辦我的簽書會

除了簽名以外

現場還會送唐禹哲影字書的海報以及書裡未曝光的劇照喔

只有活動上可以拿到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跟我一起度過這個週末 :D

而過完周末 我將會在禮拜一前往香港

受邀擔任聖誕倒數來賓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海外過聖誕節 很特別

就獻給你們啦 記得要來跟我一起共襄盛舉喔

除了我以外 活動還有小綜

還有黑澀會會跟我一起和大家在24號晚上倒數迎接聖誕

而在我的活動上呢 也會有一些特別的東西

例如首印握手會 是由我為了這個活動特地親筆設計很久的聖誕D圖騰

將會在活動上我親自為大家印上和握手

這個圖騰印只會在這場活動上有 很有紀念性喔

很期待再見到大家 到時候見囉
----------------------------------------------------------------------------
就知道你一定會更新。。。。因爲宣傳你的行程。。。。哎。。也不知道說什麽了。。。HK真的很想去,但是沒辦法。。我25號需要考試~而且簽證也有問題~~~~我和HK沒緣分就對了。。你加油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