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閑就對了
最近無名一直沒怎麽更新~我怕會讓某些人失望啊~
所以今天我特別為她準備了一份大禮~哈哈
剛剛的表情過於噁心了。。不過蠻配她的XD
話説從4月末開始
就總是有人給我弄些有的沒得東西出來
找我麻煩對不對  MD
找麻煩之前先照照鏡子吧~你看看自己配不配合我們相提並論
做人如果連點羞恥都不知道
那我勸你還是回家好了~哈哈哈

某女人也真是的
我真的好替你覺得累哦
管那麽多事情不煩嗎,四個不夠你忙的對吧~估計是沒得忙可能。。。HOHO
在這裡小小的提醒一下
下次算計別人的時候摸清楚我的底細唄
以爲我白給的傻子阿
什麽都不知道還在那裏給我亂放話~~~
你姐姐我追星的時候
你還在幼兒園擦鼻涕呢~~~~哈哈哈哈哈
和你說什麽你信什麽~你是傻子對不對
算了
和小LOLI說什麽都是沒用的~
最後說一句
以後別把你的和我的比較~沒可比性懂不
就這麽多了
自己捉摸吧~HOHO ~



ps : 小影阿~本來我還是決定去的~現在我看我沒必要去了~因爲那邊你們足夠了~我相信你啊~
某蕓蕓~18號到了那邊記得好好的準備~你已經搞過那麽多活動了~這次有你我放心阿~
電視臺那邊有聯係到~不用擔心~哈哈~計劃署你繼續做~爭取完美 ~小影阿~咱們的24小時電話連綫別忘記了~那死孩子我要好好教育他一下~哢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