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永遠記得11月16號到11月30日這段日子
我第一次出國去看唐先生
真的是有夠瘋狂。。。。
然後就一直跟他跑了全部的海外宣傳
想想真的很誇張
但是很值得
在這次旅行中結識了很多好朋友
品嘗到了很多新馬内地各個地區的美食
也看到了以前沒有看到過的東西
最主要的是和唐先生算是熟識了一點點
也讓他記住了我~
這應該就已經很足夠了

在新馬的幾天真的超級開心
還是要謝謝阿yan
沒有她就不會認識慧姍
慧姍真的幫了我們超多
不然我和小影兩個人都不知道怎麽辦才好
新加坡的2天半很開心
大家對我們都很好
很喜歡新加坡的甘蔗汁
哈哈~
懷念酒店的巧遇
懷念在車裏閃燈牌的日子
懷念大家一起在車裏等他的日子
馬來西亞的3天也很開心
雖然隨後只剩下我和小影兩個人
但是那邊的華納的工作人員真的超級好
很熱情
也感謝rachel的幫忙
感謝唐先生在雙星塔和小吃街

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真的覺得很開心
他很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


内地的宣傳就是到了自己的地盤
感覺沒有那麽陌生了
還是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娜娜,小雨,豆豆,君君,小寳,稻稻,阿yan~~

大家都很開心的在一起
北京的追禹哲7人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應該都有留下很美好的回憶吧


這次真的要感謝朱朱姐
你借給我們的被子很溫暖
你對我們的感謝我們也會永遠記得
還有内地AVEX的哥哥姐姐們
幫了我太多太多
有些事情沒有辦法和外人講
但是我們心裏明白清楚就好

最後就是謝謝禹哲
這10幾天的回憶真的很美好
你的貼心和可愛都被我記在心裏
期待下次和你的見面

一篇不算總結的總結
太多的分享都PO在了論壇
這裡也不高興打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


期待明年和唐先生的見面
最近我還會不停的拜托別人騷擾你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