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忙忙忙啊!!!!!我最近超級忙碌。。。。。。。。
我覺得目前的我簡直可以和某影共同成爲超人了XD
24號淩晨一直在等待那天白天的活動的情況。。。搞到我4點才睡覺XD
結果本來第2天決定睡到中午才起來的。。。結果。。。
8點接到同學的電話。。。說論文要答辯。。。我差點沒崩潰。。。
天啊。。。我才大2吧。。。怎麽讓我去論文答辯。。。。
然後起床。。。10分鐘后離開寢室。。奔到教室。。。帶這自己準備了3天的論文。。。。

我覺得今天我一定有把老師氣死。。。
問題1:解釋下你理解的北美自由貿易區。。。。
回答:那個。。。這個。。。老師啊。。。換個題目可以嗎。。(目光可憐的看老師。。。。)
問題2:那好。。換個題目(老師被電到?XD)。。那你解釋下你理解的自由貿易區。。關稅同盟。。。經濟同盟。。。
回答:¥#%!^&#$#^#**$+#*^#............省略500字。。。(這個問題我還是算回答清楚了吧。。。老師。。
問題3:(滿臉無奈。。。)解釋下經濟全球化出現的原因是什麽。。。。
回答:市場要求!(完畢)
老師:  ..........市場?!!!!!!!! 
回答:對的。。。。。
老師:(微笑。。。再微笑。。。)我發現你學這個專業學隊了。。。。。
回答:汗。。。。


以上就是。。。。所有對話。。。
看來我真的要學習了。。。用老師的話說。。。學外交的人。。學國際關係的人。。。怎麽可以這樣XXXXXXXXXX

最近論壇的事情也很多。。。總之就是。。我要努力學習。。好好考試。。四級的事情就不提了。。傷心啊

論壇裏我親愛的寶貝們。。你們最近都乖乖阿。。然後多多的幫我管理阿~~我很忙哦。。。
PS:今天真的很多廢話。。我想說。。禹哲同學。。你什麽時候來内地。。我在等你哦。。很多人在等你哦
大東東。。我只想說。。不可以爬知道嗎。。。汗。。。。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